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深入包保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

发布日期:2023-03-31 09:46 来源: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

为认真落实包保路段责任单位工作职责,深入推进争创文明全国文明城市工作。3月20日,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副主任易文军同志的带领下,中心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,到包保路段(红梅路-园林南路、紫光路-潜阳中路)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志愿者们手持火钳、扫帚、垃圾袋等服务工具,在包保路段对垃圾、杂草、烟蒂等废弃物进行全面清理。清理过程中还向沿街商铺及住户积极宣传创文知识及意义,倡议大家爱护环境,不要乱堆乱放、乱贴乱画,从小事做起,从身边做起,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、人人讲创城、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。

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,包保路段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提升和改善。既展现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,又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,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、战斗力,也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感。在下一步工作中,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发动中心党员先锋队、青年突击队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,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。
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