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获表彰

发布日期:2023-03-13 16:05 来源: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

近日,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获全市“巾帼文明岗”称号,中心主任熊国平获评“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”称号。

2022年,中心坚持以“服务更优、效率更高、形象更佳”为目标,扎实做好“放管服”改革各项工作,不断优化办事流程,节省群众办事成本,解决办事群众困难,实现服务群众“零距离”,切实做到了让办事群众少等一分钟、少排一次队、少跑一次路的承诺,彰显了扎实工作、用心服务的窗口形象,以更细、更优的服务和用心、用情的付出获取一项项荣誉和一声声感谢。中心业务窗口全年共受理并且办结业务30000余件,接受办事群众咨询80000余次,按时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均保持100%,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。

荣誉是肯定,是责任,更是鞭策。中心主任表示,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,优化服务流程,全力打造服务更优、效率更高的窗口,为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不懈奋斗。
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