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

发布日期:2022-12-16 19:22 来源: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

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,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,12月8日,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,邀请市委党校学员组织科科长、市委讲师团成员谢妮同志作专题宣讲。

宣讲会上,谢妮以“奋进新征程,建功新时代”为题,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、党的二十大的核心精神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,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,为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悟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梳理了思路、指明了方向。

最后,党组书记、主任熊国平强调,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,切实做到学深悟透、融会贯通。要立足中心大局,紧密结合实际,研究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公积金发展的工作思路、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,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,立足我市公积金发展实际,抓重点,补短板,强弱项,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。
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